0. 人生偶爾會出現這麽奇跡的一瞬間。樂觀一點它終究會來。

1. 你懂我的不合時宜 你懂我在夜裡懷抱的是安全感 你懂我是孤單而不是需要

2. 每天都給我一杯咖啡吧~ 會覺得輕鬆很多,哪怕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

3. 有時候很吵,真的很吵,轟炸 。

4. 2塊錢的麵加蛋再吃下去才可能會遇到飢餓恐慌吧。

5. 馬來西亞的國旗升上倫敦奧運的天空了。幾乎全國人都在關注同一件事,不分彼此了。一種精神~

6. 換髮型嗎

7. 我需要説謊的勇氣,一分鐘就好,讓我一了百了。

8. 腰好痠,睡不着,重復輾轉又輾轉,再輾轉,非常無能爲力,任由擺佈。

9. 承認了就是一回事,不承認嘛自欺欺人。無關所謂對錯。

10. 我看找個有錢人來嫁好了,當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