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撲火,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不說的,是真的。

1. 放了一聲響屁,一瞬間也放掉了小心翼翼。

2. 昨晚夢到佛祖!光燦燦~

3. 今天一出門就碰到工作送上門。可能是佛祖相助、抑或吸引力法則、抑或宇宙力量……
一小時4塊工錢,雖不是最想要的,卻是目前最高的。

4. 賺到多少是多少了><

5. 一年前和今天,發生的一些事,都讓人心寒。
如果人生是一條橡皮筋,我看到的 就是一條未經過時間洗禮就已軟化,失去彈性失去本質的橡皮筋
他們的難關和命運別人也操縱不來,但願試圖的彌補和搭救會看見希望。
這一切造化不知從何而來,將從何而去。

6. 好熱的天氣!臉皮到底在敏感什麽,太不像話了...

7. 原來進入忘我的程度,才義無反顧,真的很快樂。

8. 我自稱旅人,看過遍地的落花又回首,才發現你才是旅人,那時候的你,將不聞不問。

9.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亦回頭,我們就錯過。
於是你不斷地愛我,我能如何便如何,
在遙遠的路上即使塵埃看今夜豔火;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不回頭,你要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