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9拷貝  
  

1. 今天坐了火車、公車、計程車、捷運,還走了不少路、花了不少車錢。

只能說沒有車 真的很麻煩..

我已經依賴了

當然我還是走路,我還是坐車,我還是流汗,這一刻。

 


2. 因爲我的未來還是個選擇題

所以才是幸運的。就算很難做決定,就算可能要逼死一個天秤座。

我依賴了時間偷偷遞來的所有機會和驚喜

當然我還是腳踏實地這一刻。

 

3. 爲什麽是烏龍奶茶

它像愛情,它又澀又甜,它挑戰我的細胞,卻剛剛好,不會膩。

不知不覺就依賴著

不管了是怎樣的價格和未來

我還是愛著。這一刻。

 

  

會讓思緒突然變溫柔的聲音和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