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晨光從簾布邊滲進來 鼻塞很嚴重 我難得的起得早

下一刻覺得方位不對勁,這好像不是我的風水(看來又要移床位了?)

這方面我迷信了,從上下學期的運程懸殊來看,不得不慎重。

待我慢慢研究...

 

很羡慕某群族朋友 中學到現在,由始至終,都守住了自己最凸顯最耀眼的才華。

他們的眼睛可以深到千里之外,他們的身體在發光。

 

於是,我打直了背,提起了毛筆。

可是小精靈已經消逝,觸手而不及。

 

一下子,正午了。太陽公公正準備越過這棟房子。

新家的格局越看越小,只有陽臺看起來依然很大,

似乎該撒點什麽種子,讓他茂盛個什麽之類的。

 

夏天,有點悲傷,有點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