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3.JPGDSC01416.JPG 

(它是表演失敗,不是失敗的表演者 \ 交通安全加持 )

 

1. 你焦慮了嗎。不,原來是我自以爲。

2. 有時候甜言密語、擁抱、微笑、眼神、牽手
是養分、酵母、分數、酒。

3. 一早醒來的靈感就是翹課。
[一邊逃避一邊成就]

4. 看起來,我也跟天空一起放晴了。好氣象~

5. 其實大二很輕鬆,產設很輕鬆.
一副跋扈模樣,但正解是,一副不在乎。

我相信自己天生有潛力,如果我可以只擁有潛力。

6. 從fb,到plurk,到blog,我終于發現自己有太多奇怪的心情和感想在發表,豐富到來不及溫習,也來不及記錄。

7. 讓你神魂顛倒的地方,是下落不明的鬼地方。
可是我想留下來的是可靠的地方。

8. 不喜歡髒話橫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