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夠子 好久不見 噢

 

1. 好久沒有來認真寫blog了,醬以後會沒東西回味。如果我將感到日子無味,或太寂寞空虛,也許那一天我還可以靠自己得到解葯。

2. 綺貞vs夏雨唷,感覺很厲害的組合呢!十七八開始綺貞的歌的吧,天啊,你還躺在衣櫃裡嗎,After 17 旅行得到意義了嗎。我把你想起來了,仿佛也可以把自己想起來了。好懷念那個童顔童語的孩子氣阿聞也,被羡慕的純真也終於被自己羡慕了。“自從那一天起,我自己做決定,自從那天起,不在意誰的否定;自從那天起,聼我說的道理”。

3. 當你開始走近這個真實世界,你接受或對抗,最後得到的諸多解釋,其實換個角度來看也是對自己的認知。你會對自己越來越明白,有的時候甚至不敢承認了那就是我,因爲它究竟也可以不是自己想像的那個模樣啊。

4. 嗯,不小心23嵗了,每天醒來爲了這些那些,不經意就到了這個年紀了。驚訝的是我其實並不驚訝,我知道生活會是如此一回事,它的形態即是如此了,不同的、能夠形變的只能是我的姿態。

 

 
給那些將要離去的親密關係,及起身離去的每一個自己,雨水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