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一場大雨  不是刻意去淋雨  但是有點舒暢  實在悶熱太多天

2. 又輸球了,不合理。

3. 世界末日,其實是我的期望,也是絕望。

4. 我不想長眼睛。

5. 我想變成魚。

6. 那我算什麽,如果都是我不好,那我可以當壞人,可是真的不公平。我沒有要博取同情,我從來沒有要説明自己的立場然後要誰幫我,我也會無助,怎麽做才是對的,有本事就說個所以然。然後要我顧慮誰的感受,那誰來顧慮我的感受。我也會哭好嗎,我是人,我不是神不是狗不是玩具。

7. 我只是想發洩,不要過來說道理,不要丟更多的情緒給我。

8. 我怕我又接不住那顆球,當了壞人,又傷害了人。

9. 我想跑,一直跑,像豹一樣,很快很舒暢。

10. 我不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