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眼淚掉下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太脆弱,所以才把所有人推開,一點也不想被看到,不要怪我。

2. 我從來沒有氣餒,恩就這樣。所以先別判我出局。

3. 大馬運動會  太熱情的陽光  我真的受不了
而且發生了pecheh的事   是一個頗嘖的心情..

4. 所以那天晚上我一個人逛了逢甲夜市
走著走著會忘了自己。

5. 時間讓你忘了我的姓名  沒關係
雖然我還留著那些卡片和字條  真的很奇妙

6. 看了一場鑾中女籃  太久不見了
5年   看出感情
真的很棒你都不知道
也許這是最後一場  但是誰知道會在另外一塊土地重現~

7. 事都很糟
但我沒有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