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恩遠方有人記得我姓名。

2. 今天在教學廚房吃到了家鄉味的sambal,還dod到自己的手指發現廚房的膠布是防水的,還有一包蝦米100塊真是賣太貴了,還有pandan葉我家後面就有種……我們說自己的語言。

3. 感覺到自己應該更努力,因爲家裏還有爸爸媽媽妹妹們。你們的女兒、姐姐,在很遠的地方也要加油才行。

4. “真不公平。” (都不讚我)

5. 最近身邊的事很美好,所以要對每一個人更用心。

6. “我要談戀愛”  M棟的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最近覺得設計人真是很酷  哈哈哈
可是  我比較喜歡曖昧(不斷重復)
曖昧就好像一直一直在初戀的感覺  甜甜的又不會過甜
會苦又不會苦到底
見不到面呢  就會想想想  可是又不會生氣
不會每天膩在一起吃飯  可是每次都期待在餐廳遇到
沒有什麽付出能因爲身份的特殊而被認爲理所當然
總是給最好的  笑最美的  就是這樣XD

而且要真心的曖昧^_<

曖昧也不可以花心

7. 就寫到這裡結束,留在最美好的時刻,這就是曖昧的真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