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记我今天早上要记得的是那句话了><

 

反正今天天气很好
似乎 有阳光我就复活了

以前在马来西亚每天都是阳光 偶尔雷阵雨 
好像也没有想过什么是好天气 怎样又坏天气的

是来台湾之后 才有了定义
小时候是喜欢雨天的,凉凉酱,很舒服
现在就怕了,因为台湾的雨水很长命,
一下就是 很 多 天 不 会 停,衣服不会干,骑motor很麻烦
如果还碰到冬天的话,就完全难受,骑到手指冻伤
而且台湾  风  很  大,雨伞容易坏,
可能大多数时候比较不怕淋湿,更怕雨伞开花或断掉

所以现在的雨天是坏天气

阳光 变得珍贵

寒冷的季节特别需要阳光,即便送来的温暖是这么薄弱,还是求之不得
看到影子心里也温暖

有阳光有户外活动(不像malaysia多数是室内活动)可以爬山、打球、夜跑、看展览、去拜拜
而且会在阳台多停留一点时间,看看街景和路人

所以后来的太阳天是好天气

 

很有趣吧,只是换个国家, 喜好习惯都会变
我该好好珍惜这里的一切

 

我也很想念,在马来西亚的日子了。

雨天,在车里,听广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