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這種重型機車太粗狂了,而且看過很多人騎起來的姿勢真是丑...但可能最近店裏出現很多輛,看著看著現在覺得蠻酷的。

哈~最近對什麽都很好奇~


家裏稍微佈置一番,其實就是家具大幅度搬動了一下。

終于,我發現自己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起碼十年間的東西都有。

一箱箱,一定很多人和我一樣。可能還有人寫上“易碎”大字,小心收在衣櫥裏。

 


丟掉了紙星星
丟掉了票根
丟掉了便利貼
丟掉了筆記
丟掉了賀年卡

丟掉了收據
丟掉了情書
丟掉了葉子
丟掉了蠟燭
丟掉了請假單
丟掉了日記
丟掉了羽毛

丟掉了習慣把什麽都收起來的自己

丟掉之後,豁達了。

 

也許你從來不知道,曾經你落下字跡的筆記,是連續幾年都有的,是當年書包裏最珍貴的東西。

還有,我深深愛過你隨意塗鴉的圖形,甚至用手指擬畫過。

我也不知不覺愛上了一首詩,認識了一位哲學傢。

我們志同道合聼著同一首歌,並且寫下歌詞。

你用心寫的筆記,演算的過程,還有題目旁的星號,我竟然今天才體會到。也許我以前都沒有認真看過。
幾月幾號幾點幾分,這樣的記錄方式,我們習慣著。

一頁一頁都翻開,我發現一片三葉草,而我已經忘了它的故事。

卡片中間夾著一張泛黃得厲害的照片,原來幾年不見,你還會記得寄卡片給我。

有一句簡單的話,曾經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因爲你從來不掩飾你的關心,我都感受得到,直到今天。

失落的時候,沒有人離開我,反而更多人抱著我,教我聼聼世界的心跳。

無話不談,回想那個時候,我才發現,聊得最自在的人就是愛對我傻笑的那個人。
幾張卡帶一直收著,我找不到可以播放的機器,但我記得裏面有你的聲音,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打開。

還有那些照片,我們以前的樣子,對啊,最喜歡的日子就是那個樣子。

承諾的話是不是已經不值錢了?

但那些都是那些年我最珍貴的回憶,你們就住在裏面。

 

 

只能說以前的日子很單純吧,不會想那麽多。

現在好像在揭發自己的秘密一樣。

而你說過的話,好像也都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