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办法解释,是磁场的问题。


2.家里的格局有点改变,今天是最后一次坐在这个位置上网。
原本不在乎的东西,在预知环境将要改变的时候,忽然就在乎起来了。其实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3.有人抱怨的是一颗太油腻的荷包蛋,有人抱怨的是太后悔买了一张没有价值的桌子。
而你我又凭什么去指责他人的抱怨,要是你不能明白他背后的焦虑,凭什么都太高傲。


4.我隐藏那样的高傲。


5.柏杨写丑陋的中国人,看了一半很难过,恕我没有伟大胸襟,民族和文化我仍放在书本里。
单单眼前的邻居问题,这么渺小的相处之道,我已经觉得悲哀了。


6.原来纯粹做好自己的本分还是不够的。
要付诸更多的努力。记得,没有谁有义务来同情你。一个生物始终不能忘记自我求生的必要。


7.发现了被忽略的事物,让人心酸。
我也不知道从何下手,教你宽恕。


8.无数次无声的自言自语,才明白快乐的谈话是高尚的,而且也牵扯磁场问题。


9.你够白痴,所以很可爱。


10.我试着平静心情。
第六天,前功尽弃。


 


我无法控制地无止境陷入悲伤/好像遇到了一片很沉的黑暗/潜在里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到听说很遥远的光明/抑或那一天我忽然长出了一种力量/可以在黑墙上凿出一个洞/不管是黑暗泄出去还是光明渗进来/我仅仅需要一些些渺小的气压带我抽离这里/呵/别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