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度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催眠

执行员:刘慧闻

对象:刘慧闻

目的:爬起床

 

结论:"我一点也不冷!!"

 

 

现在上着电脑课(计概)

没人在听课,老师还是继续说着Office..

也许他 习惯了

 

我的位置的 12点30分方向

一架飞机又刚刚低空飞过了

 

飞过的瞬间,风很大

 

这个时候 沙铺的跑道 会卷起大风沙

很可怕喔~

 

=================

拜六

在图书馆看了一部戏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很催泪喔~被同学看见真不好意思叻..

 

拜七

补眠天
哇哈哈

=================

 

生活充实

 

 

我不想改变现状

所以千万.不要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