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写信给自己的..看来回一下留言,我又没时间了...

 

我们宿舍每间房都有各自的信箱..真想写一封信投给自己...

其实,我只是喜欢收到信的感觉...哈哈

所以不久后,我又要做这些无聊的事了...

 

每天,6am起床,5pm下课,12pm睡觉。


排队、吃饭、洗澡、洗衣、做笔记、预习..
真的没有太多多余的时间..
很难想象吧.."预习"这个动作...根本就是"可怕"!

 
我在班上是辅导股长

老师说要观察班上的同学,看谁不开心就要关心一下.

哇哈哈~我好喜欢这个干部哦~

 

我想做每一个人的辅导股长
开心或不开心都找我
要去福利社买可乐也可以找我
怕睡不醒,也找我当闹钟
辅导股长 爱 你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