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我真的要瘋了。爲了體檢,我已經白白餓了2次了==,一次是診所裝修,一次是我忘記帶表格。昨天從診所回來,突然變得很沒胃口,結果還浪費食物><我不想的~回到家,整個骨頭痠到一個不行,特別是腰好像要斷了。統考那時,得蚊症之後就沒有徹底好過,三不五時,五不九時就給我痠一下。真的會瘋,什麽事都做不了。而且今天眼球有點痛,頭也很痛,真的很怕自己會生病。睡覺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醬死掉="=..今天很努力的洗手,喝了很多水,現在好像沒什麽事了,應該是因爲上網的時候都會特別精神吧~哈哈哈~[我可以再白痴到爆表(自暴自棄)]。。明天應該會去拿家境證明書,順便可以去喝個下午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