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做工了

应征的时候把我的kerani变juruwang

今天又叫我去store下货那里

我不嫌脏 不嫌热

但是程序太多了 太乱了 太难了

然后全部都马来话 他们的特别名词都听不懂

可能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要虚脱了

 

突然有一个想法

很想找个人快点把自己嫁掉!

 

说真的,做不来,他们都太强了

...给自己多一天,我很想换部门

 

有人问我“esok kamu nak datang lagi ya?”

想哭

 

今天不想睡觉,这样明天好像就会比较远一点

 

 

 

昨晚月亮很可爱,像是朋友一样的对我笑

心里很温暖,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