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家里要换沙发了

终于要扔了那烂不啦叽的沙发了

新的今天会送到,几期待下~

两个小妹在窗边,叫来叫去,玩来玩去

“来了!来了!”“哪里哪里...”

“经过我的千里耳 万里追踪,它要来了..”

“有一辆罗里弯进来了!...不过它好像去别边d”

“那个罗里是不是找不到我们家...”

“又有罗里,你看,真的,只不过它载水果的..” 

笑死我了,自叹不如

然而,孩子的笑声还是最悦耳的

 

掂起小脚,试图寻找。我也想。

 

 

我曾经做了不兑现的承诺

很后悔

所以现在不管什么事都不会随便答应

我知道那是一种伤害

 

不要潇洒的答应,后来假装的忘记。

更不要为了圆一个谎,连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像我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