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宴

昨天去了青队的庆功宴,本来以为是去不了的

中学最后的运动会了,本来以为去年7月,那就是最后一次

哈哈,老天真爱给我惊喜,我大方接受。

 

午后偷闲着

今天心血来潮跟妈去了srigading拜拜,这两年很少去咯

仿佛看见外婆的影子仍坐在那年的风景里。

开始没事做,我只好坐在一边看报纸。

看星云里一篇《风景vs人》,哈,很久没酱徜徉在文字里了

最近很想多看一些文章,一些书

不是因为生活不充实,倒是太充实了,想偷闲

一直在紧张时间过很快……真想把时间交给时钟不就好了

 

最近不好

最近心情并不是很好……一言难尽

 

发现自己抱怨很多,介意很多,自私很多

是长大了,就会学会这些东西,

还是长大了,才发现自己原来就有这些东西?

我要学习,学习宽容,学习大爱

要是连包容别人都做不到的话,我也没什么资格去批评

或许我去错了

今天突然有很多想法……

可能有时担心太多约束太多是错的,应该学习随遇而安

 

很想好好的扮好自己的角色

要做一个乖孩子

一个懂事的妹妹

一个万能的姐姐

一个勤劳的学生

一个贴心的朋友

一个满足的自己

没有一项我可以拿高分的

 

很不想让人担心,所以一直很努力

很多不安和无助,我可以掩饰的很好

不必活得多么开心,意义对我来说更重要

质堆积的量,我大方接受。

要宽容

要大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