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运动会总算结束了

 

话说,开幕的绕场,

让我回味了去年在銮中也绕场过

没想到还有机会再绕场

开幕后,就是啦啦队表演

青队的实在太棒了,很整齐很可爱很厉害啊~

看到很爽,意犹未尽,结果啦啦队冠军,水哦~

 

我呢,200米,我觉得前面起跑慢掉了。唉。

4*100,第一哦,超开心的,总算有贡献了

大队接力,我被割掉了,都是我的错 TT

大队接力拿第三,其实是有一点失落的...

 

最后呢,青队,全场总亚军

【护我绿地·扬吾青威】

还有最佳表现奖

闭幕是又饿又累又开心啊~

 

大家都很努力了,不管怎样都会互相鼓励

很高兴跟大家一起奋

 

 

 

 

————————————————————

接下来

我不是很想把不愉快带到BLOG里来

但是我真的不是普通的不爽

就算很没有营养,我还是要发泄

运动会结束后,有人找我吵架

你总是可以破我的纪录!

气死我了,完全不会体谅别人

什么都还没弄清楚,就开口骂人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受够了

又不看一看已经有多少人在迁就你了

不懂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就算了

你甚至不曾把我放在眼里

为什么会?

我以为我们是那么的好,都是假的

以前以为是自己不够好,弄得自己很落魄

现在不会了,因为一点价值都没有,不值得

以后你自己的事你自己担心就好

很生气,很愤怒

从头到尾,我不觉得自己有错,我没有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