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现在还在庙里。。今天是天上不懂那个仙人做寿了 。。

 

难过。。现在。。

又偷偷哭了。。

 

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样想?。。。。

我根本就没有那个意思

我根本就没有看不起你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我们之间一直都很好的不是吗

可以晚上聊天说话。。可以吹牛打p

一起打球。。一起闲逛校园

 

自从你高一。。你就开始变了

你选了商科。。

 

 

最近吵架的频率高了

 

我一提起理科的东西。。你就不爽

我可以发誓。。我才没有鄙视你

我没有以为你什么都不懂

我没有瞧不起你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骄傲什么

在你面前。。。。

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把想说的告诉你。。。就像以前那样

 

你怎么了?

为什么你会这样?。。

我不在乎别人怎样想。。或许他们不了解

可是你呢。。你难道不了解我吗

 

这么多年了。。

我最不喜欢和你吵架

因为。。你是我的姐妹

我会努力去尊重你。。配合你。。

每次跟你吵完架。。我一定大哭一场

我会责怪自己。。责怪自己真不是个好姐姐

我很希望自己在你面前可以是个好榜样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

最近发现。。好像不是了

 

你现在很不同了

听的歌很摇滚。。

剪的头发很杀。。

态度也变了

你很喜欢反抗

渐渐少了为别人着想

有点自私

想法不正面

有点不爽就摆臭脸

很没大没小

 

当我跟你聊起话时

觉得你好像是另外一个人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或许你长大了。。

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喜欢出去混了

人是会变的。。这个我懂

但是。。你很让人担心

像你这样。。以后该怎么是好

 

 

今天。。

你说了那样的话。。真的听了很难过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

你怎么这么固执了

你怎么会有这样不爽的态度。。

你的脸。。又怎么可以那么狠,那么绝

 

放声哭的冲动。。汹涌而来

像大浪。。

在刚刚那样的场合。。

必须将它止在喉间

很辛苦。。但又不能被看穿

 

我应该做什么好?

面对这样的你和我。。只有无助+无助

我会忍不住说你两句。。。

可是你又会开始不爽了

 

 

多一下。。我也要毕业了

然后你也毕业了

各自会到不同的地方读书

见面的时间少了

我们的感情会不会也淡了

 

我应该感谢你

至少你一直都能够让我以你为傲

 

还有。。

想告诉你

不管玩了多久。。

记得要回家。。可不要学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