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 寫下第一封寄至2018的信件。今天算是回信吧。

人生中的你和我重疊的這一刻,真的很奇妙。我仿佛感受的到你落下鍵盤那些文字的當下。那個時候我(你)期待,我(你)在乎,我(你)瘋癲。

雖然不是完美的人,也期許過要盡善盡美,這件事我真的不記得了。也可能思想建設上來說,我還是要求盡善盡美的。但確實還需要拾回一些。

我成長,也還在成長。愛記錄的你,總是隔空與我對話,告訴我曾經想要留下的是什麽,想成爲怎樣的大人。日子還很長,永遠有機會成爲你想成爲的大人,只要不要把你忘記,我也就不會把我忘記。

如果要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個回復,可能不是理想中的滿分,但是及格了。我知道生活爲何而開始,滿足于實踐后的成果。

然後,再給自己新的期許,要一直記得感恩之後很多事情才有意義。

下一個十年再見。

祝快樂too。

Amber 2018/11/7 Setap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