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势必把这一组日期记起来。2014/0214,kepler演唱会,小巨蛋。这一年已经完整了。
我最近有一点疯狂,不过这一次,我觉得我势必要为你疯狂。

2. 快毕业了,爽。
快结束这回合,我腻了。

3. 时间不多,想尝试的却越来越多。可能是太贪心。

4. 早知道会痛哭分离,还是不想浪费一秒爱的可能。

5. 毕制让我很烦心,越来越不像自己的东西,但也很清楚不能自私,所以只能继续下去,至少不要做坏。

6. 没有自信,不能让你有所期盼的我,并不喜欢自己。

7. 尚好的青春。青春飞逝就再找不回来。但不会可惜,因为已经拥有。

8. 坐在车里,看着灯火如烛光的城市,觉得寂寞。

9. 晚安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