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讓我振作的文字和人和事物呢

 

 

 

我可能也是想念著那些舊時光的

我們就住在裏面

每次當思念帶著我到了那個地方

我都慶幸我們的相識 所以我們才住在裏面

只要我們記得 一輩子就不孤單了

 

最近覺得疲憊  疲憊附著每一寸肌膚 

像寄生蟲一樣  吸吮著生活的力氣  它長大了我就越來越睏

所以我只好又不斷從外界得到更多這些那些  得到更多之後它繼續壯大

我更加疲憊

 

很想放個假  暫時逃離這一切吧  需要新鮮的空氣

否則我很難再繼續努力了

 

新鮮的空氣啊 美麗的花朵  茂盛的樹木

大雨傾盆的聲音 風輕輕的呼嘯

多麽美好啊

 

可閉起眼睛 只聼見鬧鐘的分秒腳步聲

我沒有做噩夢  只是眼淚會流

 

 

如果最完美的也必然美中不足

如果了然了還需要什麽追逐

 

看透或看盡之前  讓我有所保留吧  不要全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