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有時候我覺得你太不懂愛了但我也承認這只是我覺得。
或許是磁場不對
反正目前彼此都不會讓步

你很自私 同我一般
但不是我們相同 因爲完全不同

我可以告訴你 我很坦然
在你眼裏也許是天真無所謂
我只要自己做到珍惜 珍惜這一刻的難得

你比路上的任何一個陌生人都有資格誤解我
就算你說你了解 我說你了解 又說你不了解

 

朋友  我有時候會開玩笑說不如我們約好10年后再見面吧
表示當時我很有把握
永遠分不開了

說著你的愛情 工作 生活
可能是第五年的時候

就是這樣沒有規則的承諾

 

還有補充
朋友 真正的傷害不是你說你不能完全為我敞開心門
是你不要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