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我想問,也想聊,我們記得的那些。

很遠的了,算一算時間不過幾年,但是回憶這張紙片已經泛黃到不行,早知道我就拿去泡鹽水了。

那時候,我們泡的是文字,有時候追求音符,很純粹。

那時候我還不懂怎麽我們就單純了,還好我也晚了很多年才知道,好好的、認真地使用過單純,詮釋得美麗。

高一華文老師,說的三字“忙茫盲”,越長越是尖銳,一個翻身可能就刺破仍然年輕的肌膚了。

所以才會夜裏容易想念。

我說念書真好,大學比較不像在念書了。我指的是書本的存在、計算的方程式、滿滿的筆記、字字句句等等。

活在數理生化之中,我們感性還由不得必須理性,其實滿喜歡的。

一頭栽進去運算的宇宙裏面有一種爽快,曾經完成了一整本歷屆考題的人一定懂。

唉,一路走過來了

怎麽走,也還是在路上沒錯

也是當初的夢沒錯

一切都沒錯

但就是感覺少了什麽

少了一種純粹感 我卻也在追求一種刺激感  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