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很想家了目前最近這陣子
甚至我好希望有人在我耳邊 不斷循循善誘說一堆道理
或者說一些聼起來很勇敢的20年前的故事 即使是騙小孩的大人慌
我會打電話回來 爲了問怎麽煮雞湯
也可能是煮雞湯 是爲了打電話回家
說我現在會自己煮食物了 說有打工好像吃的比較好變胖了 說很忙但一切都正常很好
甚至 逼瘋了 已經不求轟轟烈烈的人生 回老家安生立命也不錯
買幾片地 每天買肉煮湯慢慢吃早餐 陪在爸爸媽媽身邊 

別人說趁年輕要出去闖 可是到底要待多久
好像待久了會寂寞 我沒有待多久就已經瓦解了

我很受不了 當媽媽問我過的開心嗎
她說最重要的是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