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騙財月

2. 開始排12月行程了

3. 有點期待夾帶小開心,覺得很快就會從中獲得什麽,
但現在還無法感恩,因爲還看不到前方,因爲有時候還是難過,因爲每一次的脆弱也是在面對誠實的自己。

4. 其實也蠻想我妹的,好想哦。
很久沒有吵架了,吵個架也好。

5. 最近我這個樣子,還好嗎
希望下一次當你靜下來了,當你停下來了,當你認真和我説話了,看我一眼,發現已經全然不同的我。

6. 覺得時間不多了,覺得離開的日子不遠了

7. 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也不會爲了避免傷心流淚所以拒絕擁抱

8. 現在很想學會你說的靈魂出竅,
因爲有想去的地方。

9. 小傢伙們真是開心果,隨便都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甚至呵呵呵大笑。非常合時宜的解救了我。

10. 這學期已經到達了某層面的巔峰。
所以繼續灌咖啡吧

11. 咖啡對我來説不是精神,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