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quorea_victoria_by_Phyllia131 
1. 感謝這一顆顆發光水母。讓我靈光一閃,放棄了一整晚不睡覺的3D建模,這學期最後的產設終於定案了。

2. 我也想做一些讓人感動的設計。

3. 一年一度的大馬運動會,又變黑了。一開始得分,我以爲那是旗開得勝,沒想到有點中暑,越呼吸,越噁心。

4. 一年一度的新一代,看完感覺到我們一年來的成長。

5. 今天做噩夢,醒來變成了淚人。

6. 我妹要去KL念書,也要遠離家鄉了!為她期待又擔心~我懷疑我媽就是要我們一個個都遠離家鄉學會獨立。

7. 拔了4顆牙。小時候不會寫《拔牙記》的作文,現在會了,就是難過的血流不止!

8. 終於換掉2年歷史的電腦桌布!也太堅定不渝~

9. 承認了我非常受不了你們的自私。我也不想顯得委屈,就是後悔了當初成全你們,卻爲難自己,真不值得。

10. 有點矛盾的是我想留在這個繁華的城市居住又想待在家人身邊陪伴。

11.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變成家常閒話。謝謝你的美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