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烏龍奶茶+珍珠 半糖去冰 [我以前也不愛烏龍]

最近瘦了,所以回家前2個禮拜有長肉計劃。

倒數17天會審,倒數37天回家

很抱歉因爲我很霸道 ,佔據了你一些人生。

我不會停止愛你  但也不會感情用事  道別就算心裏有數  我還是真心付出  有人問我  是否遊子把自己當作過客
不知道

只是漂流的宿命並不會影響心動的片刻 

 

還有我又翹了一天課,卻還是去了學校,聼了一場還不錯的講座,吃了一個免費便當。

看到國外上課的情況,英文聽力真的不及格了..可是我不會退縮,我一定要打破瓶頸!!

 

是否離心臟比較遠,所以右手總是比較冷?
我受不了今年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