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加油
所有慢掉的步伐都會跟上
正在追趕的進度不遠

 

2. 一直在練習收集。
收集音樂,收集票根,收集顔色,收集浪漫,收集貼心,收集狠心,收集專頁,收集連接,收集關係……

 

3. 我超懂,坐在機場的心情,超懂~
不管是提行李,拿機票,最後使用的錢幣,會算時間,會等電話

 

4. 我想飛  明知道會孤單還是想
很依賴逃亡給的所有從新出發

 

5. 我知道有時候只是爲了陪伴
它不一定深刻 / 難忘
但在很多個moment特別重要 被需要的更多

 

6. 很喜歡大聲開著歌,不喜歡戴耳機,想有個不錯的音響,卻覺得太奢侈,又恐怕活著等不了,現在不做等什麽時候。

(這是老人的焦慮吧)

 

7. 一定要喝熱的才能睡。還要想象自己今天過得很美好,醖釀甜蜜的feeling才比較睡得安心。怎麽辦,我跟變態還是腦殘有什麽差別= =


8. 還記得多少習慣?

9. 我想和你說的話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