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換了洗髮劑和沐浴露  洗完澡都覺得自己很香  洗完澡會特別愛自己

2. 家人沒有責備  沒有給我壓力  意外之後每天都會接到老媽和姐的電話  特別窩心  又特別遙遠  但你馬上飛過來也不能做什麽

3. 你推開門就能看見我  所以我就不關門  但你也沒開門  我就關了門 
其實我已不在房裏  離開了

4. 有些人態度真的很執著  太多追求  並不是想反對你生存的權益  可是吃虧也是一條路
不要對號入座  反正我針對的那些人看不到這些就是了  我沒種  我超吃虧的

5. 回頭看日誌  真的太耍人了  明明前一天還說要振作  還把車子擦亮亮  也太過分了
不再消極  只是有點生氣

6. 說點別的  我在等同學幫我剪指甲  硬是要別人為自己做些貼心的事~哈哈

7. 進入10月了  是我的月份

8. 偶爾硬是要浪漫  就算很樸實   指生活

9. 期待21嵗的來臨  喜歡“更新”

10. 林憶倩的留言真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