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爲我很衰  原來是非常衰

開始要振作 認真去上課 幸福地買早餐  計劃把麻煩的事都解決  就車禍了 

真的沒有被嚇到 因爲我昏了

 

一霎那 意識都沒了 感覺自己去了另外一個地方  而且好好的

醒來的時候  已經在救護車上  全部忘記

天啊  我還問救護人員現在幾點  在哪裏車禍的

還打開背包看了一下裏面的課本  確定今天星期幾 確定我剛剛是要去上課沒錯

我還說自己大一  而且忘了自己住哪裏

 

騎車不專心 是因爲當時我在找一家咖啡店

 

反正早餐爛了  心血來潮也爛了  還好我活著

 

原來把腦袋用力撞一下  真的會一下子失去記憶 

還蠻酷的!

 

很内疚害後面閃我的人也受傷了  雖然傷勢比我輕但他哭了

我羡慕死她爸爸媽媽就在身邊  所以我也哭了

其實我很想抱著教管哭

 

其實我可以放下驕傲  其實我可以讓自己脆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