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搭錯公車
還是很不賴

可惜那不是冒險家精神
我只是委屈求全,只好將錯就錯..

更強大的内心  纔是指引



一個人走看展覽
是可以不必顧慮的讓自己放空  有點寂寞卻很寫意

結果看到閉館了  都還沒看一半  超強..

我覺得可以看展覽是一種福氣
因爲在我們那個地方的小孩就是很少這樣的機會   你能夠明白嗎


(一克拉的夢想)
這面牆上的句子   5句之内  就雞皮疙瘩了

多少有一點玩具
雖然不能跟玩具展的那些做比較  但都是戰利品  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在水族館裏面的顔色   還有
在人群中沒有失焦

而我才不介意你又忽略我   我只相信你讓我感覺到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