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早上7點    看完一部電影

昨天不應該賴床到5pm  夜深卻無法入眠   輾轉之間也許睡了一個小時  也不太清楚。天亮了  很想吃早餐  卻沒有非吃不可的理由。情緒是平靜,然後標點符號  我已經忘了要怎麽用。我在說什麽。一天無法看太多部電影,自己會剪片  底下的時間   一直往後拉,好像小偷一樣  在偷時間,覺得自己蠻好笑的。瞥見    書又忘了還   欠圖書館一筆債,這筆錢花的不值。突然不想標一二三,可是句子好獨立,沒有連貫性。找了一堆跟設計有關的鏈接  左欄是滿滿的一列  真棒  會不會看又是另外一回事,哈。我,現在想打流水賬。所以發佈了,還是決定再編輯一下。晚餐轉變成咖啡和茶葉蛋,咖啡喝的像在嗑藥一樣,茶葉蛋有一種親切感,但其實也想吃個沙拉。有時候一天當兩天過,有時候一次睡眠兩天一起用。每只螞蟻  都有眼睛鼻子  它到底美不美麗?做完國家與市場的報告,覺得  星巴克的經營策略真厲害  難怪可以壟斷市場。有的選擇  是機會成本。電話總是要在睡前  才發現該充電。原來有一支原子筆  用了一年  因爲本來是要送人的,然後才會覺得特別有意思 。好想喝水,喝水去  去喝水。現在時間是晚上8點,我又打開來繼續打這篇網誌。今天又睡到了5pm  本來還想面對一下工廠  刷了個牙之後  我只想吃個晚餐  然後安穩的坐在電腦前面,荒廢著。看了一系列籃球的教學影片  這樣有用嗎。變強的時候,是什麽時候。在高三之前  不只是不聼英文歌  還有點討厭吧。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