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真的渾渾噩噩了。
翹課無懈可擊,而且惰不只成型,還成性了。
我好想逃避現實。不是沒有勇氣面對,只是覺得沒有面對的必要。

就像這樣的渾渾噩噩。
很自由同時又很沒重心。


2. 習慣了偶爾不睡覺的日子
只是慢慢在  死掉


3. 其實答應的事我甚少兌現
可是今天用了承諾二字自覺這樣夠慎重


4. 我好想找回熱忱
再被喚個立造或素描之王之類的  ((很不謙虛  可是謙虛有時候會沒飯吃


5. 看別人坐家裏的豪華轎車回龜宿舍真不疏湖但是回想自己中學的時候也是這樣還是會想笑連茶葉蛋都突然好吃極了。


6. 我養了一棵仙人掌在桌上,我從來不照顧他,偶爾開花。
愛上花不表現凋謝跡象的個性。


7. 只是我看得比較輕,所以我很好。


因爲太在乎或不在乎都不好。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