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幾天練到2點多 真是很暈眩
然後早上再練  突然覺得睡覺也要分分秒秒seize一下

2. 一篇網誌打到一半  電腦2天沒関機  也po不出來
看了很沒mood  還是刪掉

3. 不要說太多話
誰對誰錯  已經來不及  重要的是把它完成

抱怨  不只沒用  還讓人厭煩

4. 總是三心兩意  拿不定主意。

5. 默默存在也可以follow到很多事
只是我也不可能主動提問或關心啊  這樣也很怪

6.  有人走路不會停
是好玩的幼稚鬼 又愛裝有個性的酷哥

7. 喜歡憑空消失或穿梭時空的題材。

8. 我只會幫忙冰敷  不會推拿
我只會幫忙買便當  不會下廚
我只會陪伴步行  不會騎車

這樣的我  不夠用
可是  我愛你

9. 哈哈哈
反正“可是”後面  我第一個想到接“我愛你”

10. 只爲了寫些什麽而寫
是最近的出口

可是爲什麽要用跑的(迅速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