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拿發票當作書簽 這樣多可愛 誰會和我一樣 哈哈

2. 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麽  反正什麽課都可以睡到很  爽
我真的想用心聼的....

3. 只是很好奇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會不會很不錯  所以買來吃
我不懂吃  我只是想吃  你不懂
你只懂吃

4. 每天最必備的竟然是咖啡  無法克制自己
我想好好喝一杯

5. 我曾經想放棄  一公分這麽小
就是很小  我差點就不會再跳了
可是現在只想撐下去  到最後

堅持這  比較偉大

6. seize the hour最近生活很緊綳  半個小時的黃金小睡都不想錯過

7. 我發現很多事我都慢別人太多拍了
恐慌  縱使自己進步也不如別人的進步的十分之一
這樣的人生怎麽繼續...

8. 在書看到一半  突然出現熟悉的句子  感動

9. 沒有人可以持續  變質的生活  受許多因素影響著

10. 聚餐很難拒  啦啦很難拒  約會很難拒
不管完成那件事  都付出代價

10. 無言  因爲起頭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