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的很難受  有些在乎的事無法若無其事
卻只能若無其事。

擠出來的那張臉  是什麽面

2. 究竟怎麽了  可否面對一下
沒有一個人開口  可是大家看在眼裏

3.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所以很想翹課
我想出去玩  需要出口...

4. "如果我們在天上挖一個洞
是不是就能看到無限?
如果我們在那個洞裏再挖一個洞
那我們會看到什麽呢?"
繪本真的很好看  而且簡短的字  字字都很有價值  思想會膨脹  而我懶得去看別人的故事

5. 堅持。我必須懂得負責任。

6. 究竟怎麽了
一種很苦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