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不在?什麽曾來過?什麽存在著?什麽會離開?
他們一直問 從來問不到答案 卻還是問。

2. 錯過大設盃 心裏有點不平衡
無法並肩作戰的feel.

3. 飛機就像光年追溯機時光機之類的工具
記憶的東西掉在起飛的地方 企圖頑固的逗留 難以帶走
結論:我是我 臺灣的我不是我 馬來西亞的我不是臺灣的我==

4. 禮拜天要比揮春
我練了幾個字 氣餒了退步了難過了

5. 選到幾首歌來聼 變得有點困難
原來我讓別人也做了很多困難的事

6. 如果頻率相同 共振的力量可以很強大
如果頻率不同 能使人心煩意亂

7. 太多事情不想面對了 不要來煩我
我想好好放假和睡覺

8. 還沒一個星期 想念在爆炸

9. 哈哈哈 結尾還是決定要心情愉快。

我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