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休學了 要換環境 要重新適應
我嘗試過…應該跟轉校的心情差不多…其實很不好受……
還未知這個消息前 大家沮喪個亂七八糟 讓我真的忐忑不安得快窒息了
但是我現在很冷靜
反而什麽都不知道的時候 我最想哭 腦筋亂想還會想不好的事感覺真的很噁!



我想剛到這裡我做的最棒的事 就是加入了系籃
還沒有開學其實心情就一直很沒道理的差
直到練球了兩三次 我發現練球實在是太快樂了 雖然那時跟大家還不熟
因爲打球可以讓人暫時忘了很多事
我記得我跟鯊鯊兩個超菜鳥的 還偷懶!

真的 我沒有誇張 可是真的是系籃首先讓我大學生活開始快樂的
雖然現在我是菜狗...
萊西這個名字也是從系籃而起
這個綽號帶給我太多的快樂了!!

跟系籃的感情 是目前在銘傳最大的收穫

今天不管誰離隊了 都會很心痛。
而且她那麽白痴!!
都不上英文課 還假裝問我怎樣靠口試!
你這個白痴!原來說回家讀書 是爲了重考!!
我們來面對啦!~~

期待星期四的到來 大家全部到齊 再打一場!我們慢慢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