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情不好的時候,鋼琴聲就像玻璃碎片在我的肌膚表面無數彈跳……彈得心都痛。

2.我現在就是爛人一個。
說什麽話都是爛話,做什麽事都是爛事,想什麽東西都是爛東西。
我爛透了,怎麽辦?

以前你說的美好,現在我什麽都看不見。

3.忙碌的生活算什麽!接受不代表熱愛。
推開一扇扇門,我多希望裏面是熟悉的面孔。

4.今天自己去看了醫生,反正就是吃葯就對了。

5.事實上我完全沒有動力去完成任何事。

6.我不肯求一個了解,反正順其自然就對了。

7.反正隨遇而安就對了。

8.反正一些體貼已經離我而去,反正我暫時不想挽救自己。

9.作業沒有被R,我自己R自己。
我知道漫不經心的態度總有一天會毀滅自己。

10.腦子裏增加了錢的煩惱的範圍。

11.爲什麽要說我外表堅強只是因爲我内心脆弱,爲什麽要說我渴望成功只是因爲我害怕失敗。
你才不要自以爲是。
 
當我一覺醒來,最想做的事不再一樣的時候,我覺得生活失去重心。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iSUnXNHJ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