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室友都来齐了
两个香港d,一个澳门d。

如果我会广东话,我们应该会聊的很起劲..
但是!
我就是不会!
= =哦卖嘎
可是!
这不是问题!
因为我是慧闻。慧闻的慧,慧闻的闻
[我就是酱到处和别人自我介绍d]

话说
刚到宿舍不久,就加入佳欣d阵容
去乱乱认识咱们malaysia的朋友
最近又加入了永中同学为首d阵容
继续到处交流...晚上12点敲门去烦人..
于是我们组织了:
"马来西亚侨大女一舍夜间巡逻队"
很废吧。蛮符合我的风格的啦..哈哈哈


♥ ♥ ♥ ♥ ♥ ♥ ♥ ♥ ♥ ♥
今天办注册了。又是疲惫的一天
很早就起床,很迟睡。
也不算是睡不好,只是有时侯很难睡><
每个晚上都收听电台那种...





原来太充实也会忘记思念这回事。
谁会先来敲我的门,提醒我?
希望不是大野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