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看了[寂寞之歌],是我妹在圖書館借的,結果被我賊過來看。

 

很可怕的事。看完了之後,沉睡中的寂寞忽然蘇醒,正巧王子吻了睡美人……原來我的情緒也是很容易被牽動的,整個好囧。如果這是一本[快樂之歌],搞不好就不會那麽囧,原來情緒也很現實啊。

 

看著看著,我很自動地學藤井樹尋找關於自己的寂寞,究竟那個是什麽東西?

 

今天開始尋找這個物件,不是爲了得到它,只是想了解它[= =開始催眠自己,希望這個“自動”不會變成一種不良瘟疫]……

 


 

Saturday,18 July,2009

1:35 a.m.

 

 

 

剛剛跟老姐一起做壽司,結果我做的都松松的……叫壽司松。呵呵

整個過程,無奈蹲在桌底下,用小孩的眼光看我

 

又更新的剛剛,我妹回來了

竟然告訴我,她們兩個都進了宿舍的卡拉ok歌唱比賽的決賽也

想當年,我也有計劃要在最後一年 攏人一起去參加的

果然我只是人 [人算不如天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