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文恬列点,其实我也很想列点,但是很怕她又跟我收版权费= =,实在很不像我,一块省9毛的个性。


要端午节了。妈妈说等大姐回来还要包多一次粽子,哈哈,到时我就可以帮忙了,因为我终于在19岁的端午节学包粽子了。以前妈妈总觉得我们会越帮越忙,所以我只有在我家后面的水沟边,拿叶子包沙子的经验。哈哈~昨天第一次还裹得不错,起码都没有露馅,而且在煮熟之后,我还在第一线就吃到自己裹的那个,很nice的感觉。


话说,今天店里没什么人,很有空也很有精神,把《望穿前世今生》看完了,没想到看了3个礼拜才看完……看太久很怕会把函洁的书看烂><..~嗯,满好看的,因为看了这本书跟妈妈的话题好像多了很多,以前我都不懂“退神”、“串门”、“捡骨” 这种东西。其实这本书还蛮有意思的,谢谢了函洁~


昨晚丽斯打电话给我。很突然,她前两天才收到信,今天就要去UTAR了。今天早上11点的车,kampar是一趟蛮远的路程。我去过,感觉很偏僻,离市区很远,但是环境还挺清幽的。好快,大家都去读书了。好吧,还是那句“BE BRAVE.TAKE CARE.”


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事实上,我写了很多篇,在脑子里。
然后一夜睡醒之后,refresh不出来……


有时候,不知道上网要干什么。眼睛很累,好像也有点浪费时间、浪费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