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4月30日,艳阳天。

两个拿大beg的女人,去居銮,找女人。

三个女人吃露天火锅,说“反正最后都会分手的...”

沉睡的弯月晚上说话说到4a.m.

 

 

太阳5月1日,嘻呖呖哗啦啦。

一个要剪头发又没剪的女人,meet三个女人。

四个女人shopping到不像样。

买东西不亦乐乎~吃寿司不亦乐乎~

沉睡的弯月晚上说话说到4a.m.

 

 

太阳5月2日,天气晴。

四个女人去mersing。

看鱼看草看海浪,看...骑脚车

吃面吃肉骨茶吃函妈妈手工鱼丸

沉睡的弯月晚上说话说到4a.m.

 

 

太阳5月3日,天气小阴。

三个女人回家去,我的票8.90^^1:15

心情不像海洋不像瀑布不像小溪,像温泉

沉睡的弯月12a.m.了!灰姑娘还在线!

 

 

 

嗯,这几天都玩得很开心。我们终于一起出来玩了。其实,到居銮的时候我骗了文恬,哈哈~我没有回。在巴士站坐了1个小时,看书。又在merrybrown坐了一个小时多,看书喝汽水。然后一个人潜水到沉淀的地方去想念。潜到妈妈来><..还有,我的毛巾好像在函洁家,忘记拿><..

 

 

头脑像幻灯片

心情像温泉
我的鼻子浅浅的呛了一下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因为我的眼泪要掉下来了。

它掉下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