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这天,我们终于毕业了

是注定,是缘分,是福气。

来到华中,来到理勇,本来就是一场意外

然而,真的很庆幸这里有你们。

 

毕业典礼那天,站在台上

我看见周围的人在哭,也看见台下的老师在哭

我没有哭,只是心颤抖了

回想起,这一路来的点点滴滴……

 

 

后来,跟疯女人们去唱K,去拍大头贴,真的很开心。

晚上去了魔力,去了莲花池,去了星光大道

我们再一次疯狂,像一群孩子。

这个晚上

我把眼泪镶在窗外,它比星星,还亮。

 

昨天又去打bowling

谢谢丽斯载我回家

其实我离大家也没有很远

以后还是可以一起出来玩的

 


我们的毕业特刊很厚很重,像我们拾起的回忆

打包好行装,我们就走。不要哭了。

不要担心,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们

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是如此的幸运。

纵使有千言万语,有些感动还是难以言喻。

 

在那栋大楼的顶层,那间森林般的教室,似乎,我们的笑声还回荡着。


这一年的嗜好,我真的很喜欢拿起胶檫 就在桌上涂鸦……

我想,美丽应为短暂而更加美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