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后

你可以忘了我的生日

你可以忘了我的样子

你可以忘了我的声音

你可以忘了最初遇见的时候

你可以忘了最后对你说的那句话

你甚至可以忘了所有感动

但请你,请你记得有一个我,曾经在你的身边,不想离开

 

嗯,这段话……

谁让我忘了?

 

最近很喜欢做一件事

 

电话里的信息不是很多,只有几个比较特别的

打开来看,有些都冷冻了快一年了

为了解冻,我线回给那个人

真失望,没人发现,哈哈哈

 

很喜欢现在的书架,放上了好多书哦

都是自己喜欢的,想看的~

我要好好滋补滋补一下自己=]

 

三年前吧

有个老师说了句话:“Everyday is a party.”

终于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