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考结束了,疯掉了,真的不懂自己在干嘛

考到严重的糟糕,我真的没有认真的在读吗?

很怕回去上课 很怕分考卷 很怕

像一年半前的感觉

不喜欢酱的自己

 

 

我今天又回去了

一年的长度没很多,只是我跑得很慢,它显得漫长

有些东西还依然在,但有些东西却渐渐离开了

比如八步子吧,看不见你我很难过

 

有些人回的去,可是不是我,偏偏选到最悲哀的那支签是我

我又被开玩笑了

 

统考要到了

大家都说“别担心,你可以的”

是看得起我,还是对我有期待

我没好好读书,

什么都没做到的我对不起爸爸妈妈T T

以后

我可能不会是博士教授

不会赚大钱

不一定买得起大房子

可能默默无名

但是我很想 包裹好最精致的骄傲 送给你

 

 

===下起雨。如果不下雨,谁都不会想起那把被留在门后的雨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