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来吧
2个礼拜没敲blo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今早发生笑话了
哈哈~我睡迟也,睡到8点多
头一次的事,搞笑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分物理考卷
因为我一张纸做2题作答,老师直接不改
吓死我了
还好老师过后说这次通融我
当时,真的快哭了
不敢讲话了,怕眼泪彪出来
(嘿嘿,又想起当年的12分,很好的警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宿舍回到家就翻开报纸
(这是现在很习惯的动作)
看到关于四川地震的报道...突然伤感起来
很糟糕的我在拜5考完试后才知道这事
今天借来$5捐了 (早上太赶而忘了带钱出来)
现在想想似乎很微不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了很久的网,哇哈
去了battown,那好久没去的地方
看到以前自己写东西安慰人
现在像能用来安慰自己
好啦好啦~这样比谁来都有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看了很多以前拍的照片
背景音乐很好,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嘿,原来我以前很调皮丫
现在像老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呢。
最近想说,怎么现在的小孩那么会骂粗话啊
简直满口都是,我想他们应该没办法吃饭吧
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说粗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这里写够了
现在要写的是毕业感言
不懂怎么办,一次罢了,我想,好好写



好美,幸福过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