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19/4回了銮中  看学艺展

这个要记录下来...



1点10分一放学就冲回宿舍收东西。然后搭巴士,是很赶的咯,

而且  饿...



搭上熟悉的56号巴,还是一样熟悉的风景



但是衰,那巴士实在不错慢

天!踏脚车还比较快

整个人就是很想在车上就自我了结!

还没等到车站就下了车,决定走路去还快些

逆着以前补阿桂走的那条路...



远远就看见她耸立在那里

心几乎要飞了出来,脚却很无力



一到銮中就去了物理实验室,因为大家都在那里

没有人变了,还是一样,很好



拍拍照 闲逛闲逛 哈啦哈啦



函洁有说了那么一句话,害我难过了很久

她说:“阿闻你怪怪的,你变了”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变,可以不变

然而,我真的有吗?



因为没吃午餐,去食堂吃了红豆冰+一片烤面包

红豆冰好像加了料换了馅,大概是我想太多...

还跟文恬异凌去名古屋吃晚餐,回味回味



我走来走去 走去走来  遇到了很多人

我在銮中认识的人几乎都叫我阿闻

所以当别人远远就喊我名字的时候,那感觉很好

我还被记得....



对了,10,恩谢谢你送我的东东

物品往往比回忆和承诺更适合用来证明曾经的拥有

呵呵,可以想像你真的吃了很多面包



好吧,罗里巴嗦写了一堆 还是要总结一下

嗯,一整天其实我好累好累

戴了14个小时隐形眼镜,眼睛都缺氧得充满血丝了

但是看到大家,就足够满足了

走到今天,我已经学会了,没有抱怨也过得很好



演讲完毕,谢谢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